close

想想開頭要寫些什麼呢???

我想 寫一個字 足以代表所有

就是"雖"

 

今天不是我的天

早上開開心心跟張先生去朝陽

哪知道看書看到一半 他就被通知停休收假

該死的颱風 這裡不歡迎你 你不要來!!

 

之後 要買午餐回家吃

怎知走著走著 突然扭到

那個道路設計真的不是很好

像我這般"大剌剌"的人 根本不會去注意那個落差

好吧 是我自己的錯 

人要懂得檢討 不能牽拖

是我應注意能注意又不注意

我錯 我雖! 有痛運!

 

當場痛到想叫想叫爸爸媽媽

台語叫做哀北就目

真的很痛  但我忍著

還是爬上那長長的樓梯(是要累死誰!!)

還點了餐

 

說時遲那時快

突然一陣似曾相識的暈眩

我趕緊坐著 卻越來越暈

越來越不舒服

趕緊請張先生去幫我找廁所

因為我想吐!!!(在人家餐廳吐真的很不禮貌

強忍著!!!!!!!

 

奇怪 不是MC來 為啥會這樣

之前MC來 也是有幾次這樣的感覺

可是好姐妹還沒來ㄚ~~~

為什麼會一直冒冷汗 頭暈 甚至看不清楚

 

請張先生牽我到廁所

因為我當時真的看不到路了

一度好想叫他叫救護車

可是想到他要收假 又怕當場學生恐慌

我只好..........忍

他帶我到廁所門口 我也看不到馬桶在哪

甚至還撞上了門

也感謝張先生直接牽我進女廁

我整個攤在馬桶上

後來想吐 蹲了下來  抓完幾隻兔子後 就好了

身體仍然虛弱 腳仍然很痛

但是 有活過來的感覺 真好

 

癸水真的是癸水

幾天前去田尾投籃球也敲到右腳瘀青一大塊

今天又腫個大包包 辛苦右腳了 好好休息 左腳會代勞

還有 中秋後 會慢慢走明年流年

明年我是梟印奪食阿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不過謝謝姊姊 姊夫帶我去舅舅那邊敷藥

舅舅說有傷到骨頭 我想應該會很慢才好吧

((((我不要~~~~~~~~~~~~~哭哭

不過舅舅在弄的時候超痛的

痛到我噴眼淚 還狂抓我姊 姐也說她痛

一起分擔那種痛吧!!!!!!!!(壞心的妹妹

感謝我家那木頭張先生

嚇到你了 真不好意思

帶我去女廁應該很ㄘㄨㄚˋ吧

真是感動ㄟ!!!!

 

總之

自己有算到會這樣

但是沒想到這樣的快

那我明年都不用過了~~~~

 

還是多做點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