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的我 就是開心不起來

應該說 真正的開心不起來

 

面對那樣的眼神

內心有幾分恐懼

那個不被理解的感覺

真的有點痛苦

當你怪罪我愛生氣的時候

有想過是怎樣的情況嗎?

 

有點羨慕那些隨時被另一半守候著的朋友們

不管喜怒哀樂 都有對方的陪伴

我知道自己情況不被允許

只求內心的感覺 是溫暖的就好

但 內心的溫度 一次次又一次次的流失著

 

學八字之後才知道 可能是自己要求的太多

可是感情的事本來就是自私的

因為在乎 所以會有要求 會有期待

我並不向表面中的那樣樂觀

我也會有感覺 我也會有痛

 

我也深深感恩另一半的付出

可是為什麼此時此刻內心卻有一種

糾結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