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日連假 安排了臺南三日遊

回程安排配天宮求花

以為老公會要白花

當我問說 要求什麼顏色的?

他就毫不考慮的跟我說"當然是紅的"

兩個人輪流擲杯  跟媽祖說好條件後

祂允了三個聖杯 帶著那朵美麗的紅花回家

10/15 因為作了一個夢

夢到神名跟我說 她是女媧娘娘 要我去拜拜

因為小孩的靈在那邊 要我去帶她回家

我查著女媧娘娘的廟 跟夢境都不一樣

後來看到人家說 地母以及九天都是女媧娘娘系列的(這麼說感覺有點奇怪 哈)

然後看到埔里的地母廟 跟夢境一樣 於是出發前往地母廟拜拜

在車上 隔壁鄰居嫂嫂賴我 說她夢到我懷孕

當下我就信心滿滿 感覺真好 希望這一切都能成真

10/21  早晨用偷偷買的驗孕棒驗

非常細的第二條線 但是因為胸部很脹

也查了很多資料 似乎是有了 但又不確定

豬隊友這天也叫我自己騎車去買婆婆要的水餃皮

負氣騎車出門 一點都不想告訴他兩條線的事

10/25 為了想再確定有沒有

也是偷偷的再驗 這次第二條就明顯了

天ㄚ 好開心 好感動

但仍對豬隊友很生氣

不想跟他講 口亨

10/29 之前偷偷買三支驗孕棒

再驗一次  YA 真的有 真的有ㄟ

然後晚上任性的要老公不要玩電腦

陪我躺在床上 然後拿驗孕棒給他看

他直問"真的嗎""是真的嗎"

要不然我去哪邊要驗孕棒給你看阿 呆呆的

11/1 早就預約看診

後來護士問我今天怎麼了

我就很開心的說 我MC沒來 我想要驗孕

護士開了單子讓我去驗尿 還好我水喝的夠多

後來叫到號碼 先到超音波室躺著

主任走進來時 就很開心的說"懷孕了唷!!"

當下好開心 主任滑了滑 看到了喔 小小的一顆胚囊

在子宮內唷~~哇~~~一切都讓人這麼開心

主任說 我子宮不好 要更注意 於是又安排下星期回診

11/8 這週希望能照到心跳 但是還是胚囊而已

有長大也就開心了

主任說 太早要我們回去了 應該再過兩個星期看心跳

我要求下星期就回診 我也卡安心

11/15 小寶貝有心跳了 白色點點 一閃一閃

我真的好感動 一個生命在我的體內

我每天都跟小寶貝說 我好愛她好愛她

希望寶寶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