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

每天連作夢都會笑

可惜 這樣的幸福

卻沒辦法持續的太久....

11/30原本應該開開心心去聽寶寶心跳的

但醫生卻說狀況不好

孩子已經沒心跳了

走了約四天...............

4天!!!4天前我正辦著活動

那天真的把自己累到了

走了一萬五千多步

是我嗎???是我害死祢的嗎??為什麼知道自己懷孕還要這樣逞強

當下忍耐到付完門診費用 走出醫院門口後放聲大哭

是的  我的寶貝離開我了................

12/5號預約手術 因為有肌腺症 醫生不建議我自己排出

當天吃了讓子宮頸擴張的藥

但醫生剛好在接生 所以晚了

吃了藥的我好不舒服 還跑到廁所吐了 然後下體有東西流出來

一整個再廁所癱軟到護士叫我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 走進手術室後 就任人宰割了

當一次吊點滴 第一次全身靜脈麻醉 然後在冰冷的手術室徹底的跟我的寶貝分開

身體痛 心更痛 

請了兩個星期的假 在家休息坐小月子

但這兩個星期也不好過

手術後第三天 不知道是飲食的關係還是怎樣 子宮收縮的特別嚴重

忍耐不住掛了急診 還好不是感染

後來陸陸續續的腹脹 腸絞痛 很少好好休息過

心太累................

 

一個月了

我還是捨不得那個孩子

一個月了 我應該從悲傷走入堅強

我要積極的調養身體

我仍然繼續盼望著

我的寶貝來我身邊

 

再見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