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 到自己最喜歡的餐廳用餐

其實剛進去的感覺不好

可能是因為其他桌的客人 用餐禮儀沒有好而影響到

真以為她們在吵架翻桌 結果只是為了拍照(冏

 

後來 一聲巨響後 整個場面混亂

熱騰騰的火鍋 就這麼倒向一位客人

桌子還一度起了小火

聽其他店員說 是新進的工讀生

聽那位客人同行的朋友大罵"真爛"

((還回現場拍照 是要留紀念?還是以後方便索賠??

這到底是工讀生沒端好 還是因為客人自己也沒注意??

其實有點被當場的情況嚇著了

頭腦也混亂的跟什麼一樣

 

在想 如果今天是我 我會怎麼做??

是怪工讀生疏忽 然後跟她索賠 找上數字周刊

或著來個大鬧店家要個優惠??

還是自認倒楣??

每個人當然都有自己的立場

但我想沒人願意發生這樣的事

如果能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那就好了

人生 真的不用太計較

當然 我也不願意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說真的 有那麼一刻有想到

這人的八字流年流月流日或流時

影響到她而來發生意外

好吧 是我太入迷了

不過頭腦能這樣靈活運用 倒是件好事

 

張先生說

如果被燙到

至少沖水10-30分鐘以上再送醫院比較好

大部份的人 都會緊張的先沖個水後就急著送醫院

這樣反而會長水泡喔

突破迷思  果然是專業!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種憂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