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八字之神奇

好像什麼都註定好的

連腳痛這件事

也因為流日跟流年伏吟了

然後所有的"傷"聚集在一塊

這可憐的日主 就註定的促歹幾了

好吧 注定要痛的 就給它痛吧

不過一好好養傷 免得以後變氣象台

話說腳痛後瘋狂逛賣場的我

不就是慢性的自殺嗎!!!!!

 

今天要看上次抽血報告

等了近兩個小時

進去一分鐘就被醫生趕出來了

有點空虛的感覺

檢查結果都是正常

這樣到底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就代表 我還得去檢查心臟

不就會更大條嗎??

歐~NONONO 不會不會

一切都沒事 我要多唸經迴向一下

 

有時總在某些時候

特別的脆弱

總是覺得特別的孤單

那種說不出的苦 又有誰能理解呢?

朋友說 要是另一半的工作是這樣

她覺得沒辦法依靠 什麼都要靠自己來

我說 我阿姨曾經也叫我要謹慎思考

而什麼都要自己堅強 我能忍嗎??

可以說我不後悔這樣的選擇

但 我卻只能隔著對話傷心 隔著電話偷偷的擦眼淚

這是我想要的嗎??

若是未來 遇到更大的事情 我卻沒辦法依靠任何人

我能忍受嗎????

 

 

不知道

我也不敢想

反正 走下去就會遇到答案了

就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