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突然間

好像又過了很久的感覺

原本說好的要常寫格子文章

結果日漸荒廢

就像當初說的 這樣安逸的日子會使人怠惰

果真....

 

世事無常

我還是求得一家老小平安

不用大富大貴

穩定 和樂 就這樣頹廢安逸的過下去

 

因為一些事不開心

可是內心又自我矛盾

實在是討厭這樣的感覺

以為這樣的方式是最好的

所以調整又調整

但是未必對方能感同身受

或許 我就是那個 用自己的立場幫對方想

卻完全沒想到對方會如此的反應

 

我錯了

錯在對自己的自信

感覺會不會再回來我不知道

只知道眼淚陪伴我很多天

 

就是如此的孤單

如此的不被了解

傷官作祟?

還是辰月!

該死

明知道還一直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