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一種

不是那麼好的感覺

在兩個人之間....

我不斷的問自己

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而未來想要的會是什麼?

我所追求的 是不是能如願??

一切的一切

就在感覺好像要有結果定論前

我卻怯步了

這好像不是自己想要的

你給的承諾 給的未來 若不是我想要的

我是否能若無其事般的支撐著?

 

我真希望是流月害局所造成的這種想法

但是 若是真的結為連理後 問題仍在

我該如何面對????

我該不該賠上自己的青春

我該不該說服自己去接受

你的好 很迷人

但你希望的未來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是你想要的那種人

而或者過你想要的那種生活

我不知道........

 

我害怕了

害怕到漸漸的 無法說服自己接受

內心真正的想法開始轉變

心中好像硬是被剝奪了什麼

我不能哭 我要真正的去感受 去改變

給我點時間

我會理清自己想要的未來

然後 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