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 文章都打一半

然後.............哈

好啦 我承認 到目前為止 都沒好好用心經營

是很有想法

想要將每次出遊覺得還不錯的餐廳做個紀錄

或是將上八字課的筆記整理 

在或著是購買房屋的注意事項

這些不管是自己用來當紀錄或是給別人參考用 好像都還不賴

不過 沒馬的我(怎麼感覺在罵髒話...

一切都是想想

還有想的很多做的很少的偏印 也只是想想

然後 辰月 愛當老大的我 也只是喜歡想想而已

很有規劃 行動力不足

總結:還是一事無成

 

不管它了

至少有想法 然後慢慢做就是了

真的希望未來能更好

唯有把自己變的更好 未來才會更好

好開心真的慢慢再轉變

因為這些轉變 才發覺以前的我 好幼稚

因為某些微不足道的原因 可以電話不接不爽好幾天

然後天天流眼淚((現在想想 是在流屁阿

而這些原因 現在對我來說 我完全不會在意了

也因此 脾氣漸漸的改了

讓自己處在一個水平狀態

可能也是之前嚇到張先生了

為了一些事跟我道歉 我都覺得好歹勢喔

為什麼之前會這麼愛生氣咧咧咧咧咧........

 

要繼續維持

要繼續轉變

要繼續的有行動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