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不負責任的發文後

突然有個想法

乾脆把分類改成不負責論八字好了

這樣開頭就不用一直不負責任來..不付責任去的

哇靠 我真聰明

不想負責任就算了 還很懶

我癸水 有偏印 地支無馬

賓狗 這是很好的藉口

 

不得不說 昨天那可怕的日子

甲午年甲戌月甲寅日

對癸水的人來說

就是傷官年傷官月傷官日

一整個很ㄘㄨㄚˋ的面對完了

 

昨天真的很傷

去醫院心臟內科檢查

硬是活生生的被要了5管血

5管~~是5管~~~~~5大管ㄟ

(好 又過於激動 歹勢)

老娘生平就是最怕打針

還抽我的血 還抽我那麼多血(淚兩行

然後做了心電圖

下星期連三天得乖乖準時去報到

好吧 傷官流年真的不好過

繼續用力撐著便是

 

一整個真的覺得情緒難以控制

還好 算是自邢

流了很多的淚 品嚐著不被了解的痛

沒關係 我會好好的 自己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